close

好久以前就會唱這首歌了

這首歌真的感覺有點淡淡的憂傷

我還是不知道這首歌的意境

是不是袁惟仁幻想自己變成一匹馬永遠載著他心愛的人阿XD 

今天家裡買了一顆新的mixer,真後悔自己沒有帶linein吉他回來試玩,一定很爽!

 


 


旋木吉他簡譜

 

我彈的是G調哦,因為G調比較適合男生唱!

 G                                     Em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C                    G        Am             D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G                                       Em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C                    G          Cm7     G  G7    G     (12Artificial Harmonics)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G               B7               C             G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Am            Em         Am       D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G              B7               C               G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Am           Em        Am         D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之後repeat!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