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經營部落格,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

這週想要演唱周杰倫的蝸牛

覺得這首歌很有勵志的感覺,因為人生嘛,任何時候都像隻蝸牛一樣的,慢慢的累積,慢慢的成熟!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目標哦,謝謝哦!

 

Guitar Tab:

G______D/#F______Em
___該不該擱下種種的殼
___C________D_______G
___尋找到底哪里有藍天
___F_________C_______Cm
___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___G_______D7________G__C/D
___經歷的傷都不感覺疼

___G_____________Bm7
___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___C____________D7______G
___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_________C___D/C______Bm7
___小小的天有_大大的夢想
____Em7____F___________D7
___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___G_____________Bm7
___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_________C_______D7______G
___在最高點撐著葉片往前飛
________C____D/C______Bm7___
___小小的天__流過的淚和汗
___Em7___Am7______D7____G
___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__
______G_____________Bm7
___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________C_______D7______G
___在最高點撐著葉片往前飛
________C_____________G
___任風吹乾__流過的淚和汗
________C_____D_______G
___總有一天我要屬于我的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蝸牛 周杰倫 自彈自唱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