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代役也做了三個月了

成功嶺剛進去被電,被分隊長、區隊長照顧

到現在在移民署做管理幹部

覺得一切都是blessing

替代役勤務  

 

尤其是在役籍徵選時第一順位沒有上外交部

落寞之情一定是可以預見

還好最後移民署還有留下兩個位置

就順利補上了

 

三個月來的替代役生活

有做公益

有勤務,有管理大家的事務,也有與跟大家打成一片

都是一個與未來社會接軌的一段時間

雖然覺得有時候很浪費時間,很想要趕快出去賺錢

但後來想想,多了一年緩衝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充實自己,把履歷準備好

公益  

 

自己的未來還是要自己把握

很想創業,但經驗還太少,太嫩

就算有著電子商務的經驗,可是就像老爸說的

我必須找到別人替代不了的部分,去創新電子商務

不然國中生就可以做網拍了

現在就是一個望洋興嘆,覺得學長很強的感覺,賣內衣也可以買車,員工接著來,很厲害

 

馬雲是值得崇拜的人物,但他背後付出與人脈的經營絕對不可忽視

現在少了愛情,有時午夜夢回想起

到底那段感情是怎麼結束的,我不知道,但或許未來我就更懂得珍惜

現在有一個缺,也不急著把它填滿,用衝勁將自己悲傷忘卻

 

加油,電子商務、國際貿易、資訊 完整整合,找個好工作,往跨領域長才邁進,最後創業

興趣的吉他也不可放,每天撥時間,10000小時定律我會繼續follow,成為一個努力認真上進的人

 

最後希望家人都健康,曾經是我人生中的旅客過客、與貴人都能健康,過個自己認為幸福的人生

5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