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雲科情歌大賽又到了,又是一個緊張的日子

一進來活動中心就到看許多人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不要臉的我也在外面練起來了,今天小豬沒有來幫我加油,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在我身邊,所以今天不太緊張

同班的同學朋友們也來到場加油,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比賽是這樣的,參賽者需要被關在一間密不通風的房間,面對三個不苟言笑的評審,清唱30秒,自我介紹10秒

記得去年,我就差點唱到噎到,真的這種氣氛,好像讓我有幽閉空間恐懼症似的難受

每次十個參賽者會被叫到等候室,在等候室你就可以聽到有人正在唱歌了。

我記得快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快跳出來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緊張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於是我開始做伏地挺身,一直亂喊,然後做一些伸展的動作來減低自己的緊張,其他等待者反而被我不知所謂的動作搞得更加緊張

哈哈,策略見效囉... (我好賤),但我真的是為了抒發我的壓力,因為我前面幾個真的唱得夭壽讚啦(官員參訪用語)

以下影片是朋友們幫我錄的,我唱得是林俊傑的西界,大家有空可以給我個評論^^

還好我今年放得比較鬆,雖然最後面收尾太快,不過比預期好了

一兩天後,得知自己入圍真的很高興,希望自己在11/30雲科的總決賽,能夠得到葉秉桓評審的青睞!

arrow
arrow

    一個人的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